艺术广大已极,足可占有一个人。

 
Crazy - Chantal Chamberland

Sailorsheavenmusic:

*九马昨晚我放给朋友听,她说好想做爱...

*舒哈巴依一床,两人,三餐,四季。

Crazy

Crazy
我快要发疯了
I´m crazy for feeling so lonely
没有你的孤寂已经快将我逼疯
I´m crazy
我已经失去理智了
Crazy for feeling so blue
因为这无可诉说的忧郁而失去理智
I knew
不过我已经知道了
You´d love me as long as you wanted
你对我的爱想有多久就有多久
And then someday
然后等到某一天
You´d leave me for somebody new
你会为了另一个人而离开我
Worry
我一直在担心
Why do I let myself worry
为什么我要让自己担心
Wonderin´
我一直想知道
What in the world did I do
我在这个世界上还可以做什么
Crazy
我真是太傻了
For thinkin´ that my love could hold you
以为我能拥有你的爱
I´m crazy for tryin´
我疯狂的尝试
I´m crazy for cryin´
我疯狂的哭泣
And I´m crazy for lovin´ you
我疯狂的爱你
Crazy
我真是太傻了
For thinkin´ that my love could hold you
以为我能拥有你的爱
I´m crazy for tryin´
我疯狂的尝试
I´m crazy for cryin´
我疯狂的哭泣
And I´m crazy for lovin´ you
我疯狂的爱你

评论
热度(12)
Top

© 墨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